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越南美食

不漏洞Nine -- 越食越好味

老朋友從越南旅遊回來, 很有心地送我一份扎肉. 真的感謝她!

還記得小時侯, 有一位來自越南的鄰居, 她間中會請我們吃越南春捲等美食.

而我一直都很喜歡吃扎肉, 今早特意以此做了一份豐富的早餐, 實在很好味啊!

1) 扎肉蒜蓉軟法飽

Packaging 都別具特色, 是放在一個籐籃內送給我的.

2) 用雞碗所盛著的越南扎肉河

這個雞碗是另一位老朋友十多年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我知道她的家人

曾經營麵檔, 便問她能否送我一個舊雞碗. 每次在家用雞碗吃麵時, 都不禁

欣賞一番, 碗上的雞和花都是手描的, 花紋細緻美麗, 絕不是現在市面上的

雞碗所能及! 吃着這碗河粉, 我感受到兩位朋友的情誼, 心裡很是溫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