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又到聖誕

一年容易又聖誕!



這幾年來, 某麵包店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聖誕麵包.

造型實在可愛!



很喜歡站在麵包店的遠處,

看著小朋友見到雪人,聖誕樹麵包的興奮反應,

無論是中外小孩子, 他們總會手舞足蹈, 嚷著要買,

又或者蹦蹦跳走進店裏, 看個究竟!

通常父母都會給孩子買一兩個, 滿足他們的要求!


雖然這幾年來, 它的設計依舊,

但我這個已嚴重超齡而童心未泯的中年人,

每次還是乖乖地年年進貢,

務必買幾個回家欣賞才安樂!

++++++++++++++++++++++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寒冷,

所以我決定做一件斗篷送給熊熊,

主要是以一頂聖誕帽改裝而成!






我自己也收到一份很有心思的聖誕禮物: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袋!

我和熊熊都有一個十分溫暖的聖誕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