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小團圓

922週年紀念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我的心緒也越來越不安. 2010年9月22日除了是中秋佳節, 也是我發生意外的一週年.

還記得當天早上, 我突然眼前一黑便在公司暈倒, 跌下十一級樓梯並且昏迷了, 結果多處受傷, 流了很多血呢! 我便被送進醫院, 後來回家還休養了好幾個月. 期間家人和朋友知道了, 二話不說便到舍下探望我, 衷心感謝他們的關愛.

最難捱的是打石膏的五星期, 手不知往哪裡放. 當時受了傷, 我們也無心情慶賀中秋, 結果半個月餅也沒有吃過. 這一年的中秋就彷彿在生命中被拭去.

在過往的一年, 我接受了很多不同的治療, 生活也逐漸回復正常了,雖然現在見到長樓梯也猶有餘悸, 今年家人買了很多月餅回來, 可能想為逝去的中秋作補償吧!

能夠健健康康的和家人一起吃月餅真的很幸福,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和他們開開心心慶祝中秋, 熊熊和我都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S. 熊熊的唐裝是問她的朋友熊寶寶借的, 難免有點不稱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