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童年回憶--好朋友系列 (Fueki)



Fueki — 好朋友系列

 (手痕做的迷你漿糊仔仔)

小時侯, 在文具店裏總會見到Fueki的漿糊,

但當時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隨着年紀漸長, 不知有多少年沒有用過漿糊了.

這一瓶漿糊的印象, 也就塵封於腦海的一角.

近年來, 在萬寧購物時瞥見這系列產品已經變身為保濕潤膚膏,

防曬產品等, 但包裝得很精緻! 才知道他叫好朋友系列.

童年的回憶又被喚起了, 結果我也買了一瓶潤膚膏,

據說含有北海道馬油的成份呢!

但當我用他來塗乾燥的大腳時, 真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我好像是在把漿糊塗在腳上, 很奇怪呢!

後來知道某些商場舉辦與Fueki有關的活動,

還給他起名為漿糊仔仔! 我便去看看.

消費後, 小朋友可以在漿糊仔仔的超級大頭內跳彈床.

我則換了一個文件快勞, 很可愛的呢!


在大眾書局買了大小兩罐漿糊, 漿糊仔仔一家團聚了!

最重要是家中的馬油潤膚膏已經用完, 不怕會用錯漿糊塗錯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